Image by @jon_chng via Unsplash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您的健康状况不如从前。爬楼梯后气喘吁吁吗?还是在少量任务后膝盖或身体其他部位感到不适?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身体自然也会满满退化,不如我们年轻时候的状态。降低健康问题可能性的风险,并学习如何健康地老化!以下有5条健康小贴士,让你从今天开始保持身体健康!

Image by Stephan Müller via Pexels

1. 每天至少喝2L水

这不仅适用于50岁以上的人群,每个人每天应该至少喝2升水!人体中多达60%是水,因此补充足够的水对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喝水可以帮助排出体内的毒素,对皮肤也有好处!我们很容易忽略每天喝多少水,因此,不要使用杯子,而使用水壶!

– advertisements – 
Image by Pxhere

2. 服用健康补品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身体需要更多的营养以保持身体健康。即使您坚持健康饮食,也可能会缺少一些对您至关重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保健补品是您摄取所需所有营养的一种便捷的好方法!

– advertisements – 
Image by @victorfreitas via Unsplash

3. 每日运动

是的,如果锻炼不是您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你应该开始锻炼!如果您的关节疼痛,请避免跑步,选择骑自行车或在公园周围闲逛。早晨运动还可以呼吸新鲜空气,阳光也可以改善您的心情!放松一下,每天仅运动30分钟,就足以锻炼肌肉并保持身材。

Image by Pixabay via Pexels

4. 定期检查您的前列腺

Did you know that the most common problem for men over 50 is an enlarged prostate? It isn’t life-threatening, but it can disrupt your daily life. Men with an enlarged prostate will find themselves running to the bathroom frequently, even during nighttime which can interfere with them having a good night sleep. Other symptoms include a weak or slow urinary system, a feeling of incomplete bladder emptying and straining to urinate. If you find yourself with any of these symptoms, you might want to give your doctor a visit.  

– advertisements – 
Image by Pxhere

5. 少吃肉类和奶制品

关节疼痛,消化问题和抑郁症只是50多岁男人面对的常见问题。如果您确实患有这些健康状况,请尝试减少餐食中的肉类和奶制品。肉和奶制品是发炎的食物,可以加重您的关节痛,消化系统疾病甚至抑郁。 

加工肉和红肉确实是您应该避免的。熏肉和香肠等加工肉(例如香烟和发动机废气)会导致癌症,而红肉则富含饱和脂肪,因此对健康不利。


对您自己的健康负责!

含有冬虫夏草等中药(TCM)以及锌和L-精氨酸等营养素, 全连增耐力 可促进血液循环并增强能量。 全连增耐力 +还通过了新加坡GMP(良好生产规范)认证,并遵循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以确保消费者获得最高质量。

迈出第一步了解 全连增耐力 如何帮助您健康地变老!!

全连增耐力 

包含: 

  • 牡蛎提取物 (改善肝功能)
  • L-精氨酸 (改善血液循环)
  • 冬虫夏草 (减轻疲劳+减轻关节疼痛)
Get $5 off your first purchas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