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s

一般常见问题

产品保质期?

AL全连产品保质期一般为一年以上,除非另外说明。 

如果正在服用其他药物,什么时候才能服用保健? 

如果您正在服用其他药物,建议您可以相隔2小时后才服用保健品。 

账户和密码

如何成为·会员?

对于新客户,一旦您完成结帐, 系统将自动创建一个帐户给您, 并会向您的电子邮件发送账户密码。 

如何更改密码? 

登入会员后,点击 "我的账户"> “账户管理” > “会员账户”。请输入当前密码再输入新密码,点击保存。

如果是新用户,请到电子邮件的链接里更新密码,点击保存即可。 

忘记密码? 

登入会员后,点击 "我的账户",点击 “忘记密码?” 入您的用户名或电子邮件地址,然后点击“重置密码”。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并点击链接更新密码,保存即可。 

订购和送货

商品会被运送到账单明细下的地址吗?如果我的帐单地址和送货地址不同,该怎么办? 

对于 相同 的帐单和送货地址,您只需在结帐时在帐单详细信息下输入地址详细信息。

对于 不同 的帐单地址和送货地址,请在结帐时在帐单明细末尾勾选 “送货到不同地址?” 复选框,然后输入正确的送货地址。 

如何更新我的帐单和送货地址? 

登入会员后,点击 “我的帐户”>“地址簿” 下更新您的帐单和送货地址。 

我没有收到任何电子邮件确认我的订单。

如果您没有收到任何电子邮件确认,请检查您的垃圾邮件。

我的订单什么时候到? 

订单会在 2 - 4天的工作日送出,公共假期和周末除外。

有关付款和配送查询,您可以 按这个链接.

会员

我如何成为会员? 

只需在我们的网站上购买任何金额即可成为会员! 

完成结帐后,系统将 自动创建 一个帐户给您。一封包含您帐户密码的电子邮件将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前往 帐号和密码 了解更多详情。

成为会员有什么福利? 

  1. 保存您过去的订单,让回购更方便!
  2. 交易便利 
  3. 享有特别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