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Nutritious Confinement Meals Caterers for moms in Singapore


在新加坡,坐月子是新妈妈们休息和产后恢复的重要时期。他们认为母亲产后体内有“风”,因此目标是去除“风”,防止更多“风”进入体内。这段时间除了被限制在一个房间里,新妈妈吃什么也很重要。妈妈们需要非常严格的饮食——避免“冷却”的食物,多吃一些能让身体保持温暖的食品,增加她们的 免疫力例如用 传统中草药 (TCM) 制成的草药汤和像 Benedictine' D.O.M. 这样的滋补饮料。 

在坐月时什么可以或不可以吃可能会令人困惑; 而吃月子保姆或家人准备的月子餐可能会觉得腻,那不如看看这新加坡的月子餐供应商列表!您不仅有多种选择,而且价格也很合理! 

NannySOS

Nanny SOS 是新加坡的一家月子保姆机构,自 2011 年起获得人力部 (MOM) 注册和批准。他们提供产前和产后服务。提供的一项服务是月子餐递送。除了一般的月子餐,新妈妈们也可以选择月子草本套餐来帮助补充身体。

-ADVERTISEMENT-

Tian Wei Signature 

为了让新妈妈的坐月子更愉快, Tian Wei 月子餐也提供日本料理!每个菜单还包括有利于母乳喂养的超级食品!他们关注妈妈们的需求,每餐也提供 1 升红枣茶,以帮助进一步增加产奶量!他们不仅有各种各样的食物可供选择,而且顾客也对他们慷慨的份量和美味的饭菜赞不绝口。他们还拥有一支出色的客户团队来回答您的询问和特殊要求。在注册他们的套餐之前,您可以35元试吃。 

-ADVERTISEMENT-

NouRiche 

NouRiche 是 RichFood Group Pte Ltd 的一部分,该公司是新加坡月子餐配送的先驱。在 NouRiche,他们的目标是为新妈妈提供营养丰富的食物,以防止日后有月子后遗症。他们的招牌餐点美味可口,营养丰富,因为这些菜肴使用了冬虫夏草、鸡精等中药(TCM)草药!除了主菜,NouRiche 的菜单上还提供茶!他们还有专门为素食妈妈准备的素食菜单!试餐价格为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