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by @curology via Unsplash

Are you experiencing hair loss or brittle hair? Yearn for that luscious, strong healthy hair? You might have heard that black sesame can help with hair growth, but does it really work? Check out the list below for 8 superfood that will aid and promote hair growth! 

Image by @Imablankers via Unsplash

#1番茄

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吸收铁,这对头发的生长至关重要。维生素C还有助于制造胶原蛋白,并可以防止头发老化。西红柿也是番茄红素的增强剂,有助于对抗称为胶原酶的酶,这些酶会破坏体内的胶原蛋白。

Image by @pillepriske via Unsplash

#2 菠菜

我们都知道这是谁最喜欢的蔬菜-大力水手!而且也是有充分理由的!菠菜具有许多健康益处,可提供维生素A,C,叶酸锌和天然胶原蛋白。它还富含铁,有助于头发,指甲和皮肤的生长!但是,我们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菠菜的苦味。将菠菜和薄荷叶添加到您常用的鳄梨奶昔中,使其更美味!

– advertisement – 
Image by @tomhermans via Unsplash

#3 核桃

它们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可帮助保护头发免受有害的阳光像是3脂肪酸,生物素,蛋白质,维生素E和铜!单独吃核桃会很无味,因此也应将其与其他坚果混合。一般来说,坚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对健康和头发有益! 

There are also foods for healthy hair growth! Incorporate such foods into your daily diet but unquestionably, supplements and vitamins are one of the most effective and convenient ways to ensure that you have the nutrients you need for healthy hair.

Image by @foodiesfeed via Unsplash

#4 蛋

毛囊由蛋白质制成,因此拥有足够的蛋白质对于头发的生长很重要。蛋白质摄入不足会促进脱发!鸡蛋已知的另一种营养素是生物素。您可能会觉得生物素很熟悉,因为它广泛用于洗发水以促进头发生长。生物素对于产生一种称为角蛋白的蛋白质至关重要,该蛋白质对于坚固的指甲和头发至关重要。

– advertisement – 
Image by rob791 via Pixabay

#5 生蚝

我们知道牡蛎是锌的最佳食物来源之一,但它们也提供高质量的蛋白质。牡蛎含有人体所需的所有必需氨基酸。
Omega-3脂肪有助于降低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风险。

Image by @jannerboy62 via Unsplash

#6 虾仁

它们富含可能有助于头发生长的多种营养物质-蛋白质,维生素B和D,锌和铁。仅100克虾就占维生素D所需每日摄入量的38%!虾的热量也很低,但是对于那些胆固醇含量高的人,可能要注意他们吃的虾的数量!

– advertisement – 
Image by @cravethebenefits via Unsplash

#7 不加糖的希腊酸奶

除了含有大量蛋白质外,希腊酸奶还含有益生菌,可以帮助您的身体吸收营养。您不希望所有这些营养物都浪费掉,对吗?

Image by @carolineattwood via Unsplash

#8三文鱼

鲑鱼是omega-3脂肪酸的重要来源,被认为是最有益于您的心脏和大脑的营养食品之一。富含蛋白质,还能增强头发和皮肤。

掺入这些食物可以使头发健康!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仍然无法获得人体所需的日常营养。另一种方法是服用可以改善头发和皮肤的 头发补品 例如 毛发再生胶囊它含有传统中草药,可以改善头皮的血液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