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by @hypethat via Unsplash

我们可以在市场上找到大量声称可以让我们拥有容光焕发的年轻肌肤的美容产品,但很难区分哪些真正有效,哪些无效。有时,可能产品添加了某些不明的成分,而这些成分可能对我们的 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传统 中医 几个世纪以来一直被女性使用来帮助改善肤色和保持年轻容貌。看看这5种世代相传的中药成分,让您的肌肤焕然一新! 

Image by Madison Inouye via Pexels

金银花

由于其抗炎特性,它已被用于治疗湿疹、痤疮等皮肤病以及一般皮肤刺激。金银花含有抗氧化剂,如类黄酮和皂苷,可保护皮肤免受损害皮肤的自由基的侵害。还能改善肤色不均和暗沉!它们在传统中药 (TCM) 商店出售,可用于许多食谱。或者,让它们浸泡在热水中并作为茶饮用。

– advertisement – 
Image by ivabalk via Pixabay

枸杞子

它们富含抗氧化剂,具有抗衰老作用,有助于保护您的皮肤免受来自太阳的有害紫外线的伤害。枸杞还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这将有助于使皮肤看起来更年轻。将它们浸泡在水中并作为茶饮用或将它们添加到您的菜肴中,例如草药鸡汤。

人参

你应该见过很多以人参为主要成分的护肤品。那是因为人参以其抗衰老特性而闻名!众所周知,它们可以增强您的胶原蛋白,从而使皮肤更紧致,减少任何细纹或皱纹。除此之外,人参还能提亮肤色,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您可以将人参片切成小块或让它们浸泡并作为茶饮用!我们大多数人都受不了人参的气味和苦味,但是嘿,没有痛苦就没有收获!

– advertisement – 
Image by MabelAmber via Pixabay

银杏

银杏叶通常与大脑功能有关,例如提高记忆力。但是你知道它也可以帮助抗衰老吗?它可以对抗自由基,自由基会破坏和破坏我们体内的细胞,减缓衰老过程。通过减少自由基对我们身体的伤害,可以减缓老年斑和皱纹的出现。您可以以补充剂的形式食用银杏,这在新加坡的中药店很常见!

Image by NipananLifestyle.com via Pexels 

绿茶

绿茶应该不需要任何介绍,因为绿茶以其许多健康益处而闻名,无论您是想减肥还是看起来更年轻。它还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为了从喝绿茶中获得最大收益,喝完茶后,请将茶包存放在冰箱中。将茶包放在眼睛下方几分钟,以减少黑眼圈或浮肿的眼睛! 

If you have eczema, TCM can help to rejuvenate your complexion as well! With its natural ingredients that aims to work at our internal system, its a safe approach that’s suitable for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