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via Commons wikimedia

什么是东革阿里? 

如果您居住在东南亚,那么您应该会经常遇到过这个词,并且知道民间医学中推荐使用该词来改善 男性健康 和生育能力。 “ tongkat ali”一词在科学界被称为 Eurycoma longifolia 在英语中被翻译为“Ali”的拐杖。. 它原产于东南亚国家,是一种细长的高灌木,可以长到10米高。 东革阿里通常以包含草药提取物的药丸或饮料的形式消费。对于患有勃起功能障碍,性欲低下和不育症的男性,通常将其称为天然解决方案。

– advertisement – 

东革阿里的好处 

#1提高生育能力。 Tongkat Ali is known for its effectiveness in increasing testosterone levels, amongst other foods that can naturally boost fertility. Low testosterone levels can result in low libido, erectile dysfunction and infertility too. Hence anyone with either of these symptoms, According to a 12-week 研究表明, 每天服用300毫克的通卡特阿里提取物后,他们的精子量和运动力平均从18%增加到44%。随着这种增加,它有助于增加受孕的机会。 

#2。增强肌肉质量。 东革阿里还可以帮助增加力量,提高运动成绩。 2014年进行的一项 研究表明, 每天服用通卡阿里提取物5周的一组男人和女人会提高睾丸激素水平和肌肉力量。 

#3。缓解压力。 东革阿里还可以帮助增加力量,提高运动成绩。 2014年进行的一项 

#4. Fight Inflammation. 东革阿里似乎也可以缓解压力,因为它可以减少体内的压力激素。对63名参与者进行的为期四个星期的小型研究表明,评估压力荷尔蒙和情绪后,他们的整体情绪有所改善。 

– advertisement – 
促销中
免赠20
促销中
促销!
促销中
促销中
促销中

血脂调理

男红曲

$30.40 $27.40

可能的副作用 

由于缺乏对东革阿里的长期使用的研究,因此尚不清楚长期服用这种补充剂是否安全。但是,根据之前所做的一些研究,到目前为止,尚未见任何副作用。根据包装上注明的建议剂量食用东革阿里,并始终从信誉良好的可靠来源购买。在新加坡出售的所有 中药保健品 必须获得健康科学管理局(HSA)的许可。阅读必须用英语写的标签,注明产品名称,批号,有效期,成分和剂量。还要提防安全声明,例如声明产品为“ 100%天然”。

由于东革阿里可以提高睾丸激素的水平,因此建议患有睾丸激素水平较高的人群(例如心脏病)不要食用它们。服用药物的人如果想食用通卡阿里,也应该先咨询医生。孕妇或哺乳期的妇女和儿童也不应食用东革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