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fizkes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您的健康状况不如从前。爬楼梯后气喘吁吁吗?还是在少量任务后膝盖或身体其他部位感到不适?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身体自然也会满满退化,不如我们年轻时候的状态。降低健康问题可能性的风险,并学习如何健康地老化!以下有5条健康小贴士,让你从今天开始保持身体健康!

Image by @roadtripwithraj via Unsplash

1.抑郁

抑郁症可能发生在任何年龄的任何人。尽管是阳光明媚的小岛,新加坡抑郁症病例数比您想象的要得多。抑郁是较常见的精神障碍形式,每16个新加坡人中就有1人在生活中经历过抑郁症。统计数据并不像大多数抑郁症病例那样准确。与女性相比,男性更容易患上抑郁症,因为这被认为是一种虚弱的迹象,所以他们选择压抑而不是寻求治疗。重要的是要意识到,表达您的感觉是很正常的,也要与可以倾听您的人保持联系。

– advertisement – 
Image by sasint via Pixabay

2.勃起功能障碍(ED)

Don’t worry, if you think you have early signs of Erectile Dysfunction, it’s more common than you think. Work-related stress or other health diseases such as diabetes can lead to ED too. ED can be treated with medications, supplements and surgery. There are also natural treatments available, but it’s best to consult your doctor before trying any of the natural treatments. A diagnosis would be able to let your doctor know the cause of your ED. If your ED is a result of other health conditions, he could better recommend you treatments that can improve your health and your ED.

Image by Pxhere

3.心脏病

就像身体其他部位的肌肉一样,需要锻炼以使其保持良好状态,心脏也需要锻炼!如果您在短距离步行或进行一些轻运动后发现气喘吁吁,应开始在自己的生活方式中进行轻运动。慢跑,散步或骑自行车都可以使您的心脏保持良好状态。保持健康的饮食也同样重要!

Image by Pxhere

4.骨质流失和肌肉微缩

当您离开30多岁并进入40多岁时,您可能会开始注意到腰围和腹部的一些变化。随着新陈代谢速度开始减慢,您可能会发现体重增加。这是完全正常的。除了新陈代谢缓慢之外,久坐的生活方式和不健康的饮食(如过量饮酒)都是导致体重增加的因素。肌肉质量的损失最早可以在30岁时开始。如果平常都没运动,请定期开始锻炼,并添加富含钙和维生素D的食物以保持骨骼健康!

– advertisement – 
Image by mohamed_hassan via Pixabay

5.结肠癌和直肠癌

根据新加坡癌症协会的统计,结肠癌和直肠癌也称为结直肠癌,是新加坡男性中癌症发病率最高的癌症,占17.2%。这种类型的癌症更常见于50岁以上的男性。因此,建议每年50岁以上的男性定期进行一次筛查。通过早期发现,您更有可能战胜这种癌症!根据新加坡癌症协会的数据,结肠癌和直肠癌也称为结肠直肠癌,是新加坡男性发病率最高的癌症,占 17.2%。这类癌症多见于 50 岁以上的男性。因此,建议 50 岁以上的男性每年定期进行一次筛查。及早发现,您战胜这种癌症的机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