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by DarkoStojanovic via Pixabay

If you clicked into this article, you are probably in your 30s. Are you experiencing some health issues specifically related to men? It might be more common among Singaporean males aged over 30 than you think! Check out the list below and seek treatment for your condition today!

Image by geralt via Pixabay

男性不育症

大多数男性倾向于认为,与妻子相比,在尝试怀孕时,他们的年龄并不那么重要。女性卵子的数量和质量在 30 岁以后开始下降,并会随着她的年龄增长而继续增长。虽然精子数量不会随着男性年龄的增长而减少,但精子的质量却会下降!随着男性年龄的增长,健康精子的数量会减少。

为了提高受孕机会,如果您和您的妻子已经尝试怀孕一年多,请在新加坡寻找推荐的生育诊所。通过正确的治疗,可以大大增加受孕的机会。

Image by @ayahya09 via Unsplash

忧郁症

任何年龄的人都可能患上忧郁症。尽管新加坡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岛屿,但新加坡的忧郁症病例比您想象的要多。忧郁症是更常见的精神障碍形式,十六分之一的新加坡人在他们生命中的某个阶段都经历过忧郁症。其实,统计数据并不是那么准因为大多数抑郁症病例未被报告。

与女性相比,男性更容易患忧郁症,因为它被视为软弱的表现,所以很多男性选择压抑而不是寻求治疗。重要的是要意识到与可以倾听的人表达自己的感受是完全正常和健康的。

Image by rawpixel.com via Pxhere

勃起功能障碍

At the age of 30, you are at the prime of your life. But don’t worry, it’s happening to tons of other guys around your age too. External factors might be some of the reasons why you are experiencing ED. Work-related stress or stress from trying to start a family are just some of the many reasons. Other health diseases such as diabetes can cause ED too. According to Professor Peter Lim, a senior consultant urologist at Gleneagles Hospital, reports having patients in 20s and 30s seeking treatment for ED monthly. So don’t be shy to seek medical treatments!

Image by kalhh via Pixabay

脱发

您是否知道大约 40% 的 35 岁以上男性都面临脱发问题?尽管脱发通常与衰老有关,但据报道,越来越多30 岁以上男性面临脱发。有些人甚至不知道这个问题,直到他们的亲戚和朋友指出,他们才在尴尬的情况下发现。那么是什么导致了这个年龄的男性脱发?除了压力和荷尔蒙变化之外,饮食也会影响头发的健康。比如吃垃圾食品会导致身体缺乏可以促进头发生长所需的营养。护发产品或头发的持续漂白同样对头发有害。

Image by RyanMcGuire via Pixabay

骨骼和肌肉质量的损失

当您进入 30 多岁时,您可能会开始注意到腰围和腹部的一些变化。您可能还会发现,随着新陈代谢速度开始减慢,更容易增加体重。但这些都是完全正常的。除了新陈代谢缓慢之外,久坐的生活方式和不健康的饮食(如饮酒)都是导致体重增加的因素。肌肉量的减少最早可以从 30 岁开始。如果您还没开始,请定期锻炼,并添加富含钙和维生素 D 的食物,以保持骨骼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