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by jeshoots.com via Pexels

每个 中医 保健品是否仅仅是为了滋养身体?与普通的西方补品有何不同?随着市场上大量的保健品,我们如何成为知情的消费者?在购买之前,请阅读更多信息以了解有关中医保健品的知识! 

#1. Supplements, not medication如果您要快速解决问题,那医保健补品不适合你。它们不是用于在短时间内治愈症状的药物。相反,中药补剂旨在提供营养以帮助改善您的状况。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开始注意到它的效果。遵循标签上给出的剂量并尝试几个月,然后再确定产品对您是否有效。

– advertisement – 

#2。效果取决于每个人。 中药补品不能治愈症状,而是可以整体滋养身体,因此它取决于每个人的吸收率。健康补品的功效有时可能会有些剧烈,而另一些则可能会轻微,但您的身体肯定会吸收您身体所需的营养!确保还从享有良好信誉的卖家(例如,由Health Science Authority(HSA)许可 AllLinkMedical 或从诸如Watsons,Guardians和Unity Pharmacy等知名商店购买中药保健品。 

#3。有些草药是经过科学证明的! 许多人可能会认为中药的特性未经科学验证或支持,但实际上有些中药是有的。人参等草药有证据表明,它可以增强人的免疫系统,使我们免于感染和疾病。其他草药包括大枣,也被称为红枣,它有助于血液循环和缓解焦虑。枸杞,又称枸杞,是富含维生素C的抗氧化剂,可为人体提供营养,也可以帮助改善视力。在保健补品成分表中查找这些草药来滋养身体吧! 

– advertisement – 

#4。所有中医保健补品必须获得HSA的许可。您是否知道所有中药保健品必须在销售者,分销商和进口商可以销售产品之前获得健康科学管理局(HSA)的许可?不要仅仅假设所有中医保健产品都在HSA上获得许可,因为它们在新加坡出售。购买任何商品之前,请检查。您打算购买的TCM健康补品标签上应包括以下内容:产品的贸易/品牌名称,产品名称,批号,有效期,有效成分和剂量。 

#5。补充剂并不适合所有人。是的,中药保健品似乎没有很多副作用,因此应该适合所有人。但是,以下的人还是得注意:孕妇,母乳喂养的母亲,老人,患有慢性疾病的人以及儿童也应在服用任何补品之前咨询医生,无论是西方补品还是中医保健补品。健康补品中的某些成分有可能会干扰您目前的药物,或者可能会产生某些不良影响。因此,如果您在服用健康补品之前属于上述任何类别,请多加注意。